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 典型的自甘堕落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与这么多异性睡过难道人生就没有遗憾了吗?阅尽天下所有男人,这是性滥交而不是青春,女大学生睡了789个异性是堕落的青春自我糟蹋吗?她为何要这样做呢?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对爱情最完美的诠释,它保荐了人类最纯洁的一片空间。青春年华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为了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很多男女都会做一些疯狂事,例如疯狂地“睡”异性。

    一位来自荷兰的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其中还包括许多次一夜情,真是疯狂。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用相机记录每一夜不同的人。年轻时谁没做过点不靠谱的荒唐事儿?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女大学生睡尽800人的新闻,据说只是不想让自己的青春有遗憾,究竟这位女大学生是谁呢,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组名为《789》的床上故事一度在国外的网站上走红,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期间的789天,每天与不同的人同床。这组照片,可以一窥她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她既是导演也是演员,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

    目的是为了记录下她的青春,也让她的大学生活像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在别人眼中。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或者疯狂的经历,其中既不乏与艺术系男学生的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