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 与陌生人一夜情

    青春在我们心中占有很重的分量,青春也是一段很精彩的旅途,所以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青春结束之前,做一件疯狂的事来纪念它。近日,一名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用相机来记录自己的这789天晚上和陌生人的过程,小编我觉得这女大学生真的是够疯狂的。虽然青春很重要,但是也没必要这么开放大胆吧,而且做这种疯狂的事给人感觉就像是性瘾泛滥,淫荡无耻。

    女大学生疯狂睡异性
    女大学生疯狂睡异性

    现在很多的大学生的想法真的是超乎我们的想象啊,总是会做出一些常人不敢做的事。近日,一组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和不同年纪和不同性别的人睡一起,这难道不像是性瘾泛滥吗?据了解该名女生平时是个正常的女子,但是为什么现在这么疯狂和陌生人睡一起?不怕自己的声誉受到影响吗?如果是你,你敢吗?

    荷兰女摄影师KatyStrange邀请别人来她的床上睡,来记录别人对自己的塑造。这个摄影项目叫作《789》「床上故事」系列。《789》的含义是,789天。记录了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的时候与789人同床的情景。

    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期间的789天,每天与不同的人同床。这组照片,可以一窥她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她既是导演也是演员,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

    目的是为了记录下她的青春,也让她的大学生活像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在别人眼中。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或者疯狂的经历,其中既不乏与艺术系男学生的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