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无视旁人卿卿我我尺度劲爆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旁若无人秀恩爱简直太开放了,在公共场所做尺度这么大的事,还以为是自家炕上吗?大连轻轨一对情侣竟当众热吻,两人上下其手抚摸身体,相对而坐姿势非常不雅,把旁边的乘客视若空气实在没教养。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轻轨情侣赤裸热吻

    随着人类越来越开放,如今在公共场合经常能见到情侣之间的亲密行为,当众拥抱接吻……更有疯狂者当众打野战。不过在大庭广众之下过度亲密十分有些不太雅观呢?可有想过旁人的感受?

    网友爆料,在大连轻轨上,一对小情侣姿势不雅,男孩赤裸上身,不断地慌着二郎腿,女孩脱鞋盘腿坐在座位上,手不停地撩着男孩赤裸的上身,每当轻轨进入站台车厢变暗时,两人就上演激情热吻。身边的乘客都在尴尬地微笑......PS请文明乘客,少虐单狗。

    网友们就笑了:“还让不让单身狗坐轻轨了”、“这不是秀恩爱,这是犯彪病”、“我是很服的,我比这男的帅多了为什么单身!”在轻轨上的其他乘客估计表示很无奈吧,人家秀恩爱,又不能讲什么,但是这公众场合的,还是要注意点形象。

    有些网友更是呵斥骂道“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可以确定的是这二人受教育程度一定非常低,家教更是一塌糊涂,总结:比垃圾高那么一点点。”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情侣,不要把公共场合,当成自己炕上,毕竟这是公共场所,请文明乘坐轻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