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裸聊案幕后三兄弟已买3套房 假冒女主播裸聊骗钱

    网络裸聊案幕后三兄弟已买3套房,三男子假冒性感女主播裸聊骗钱,涉案金额高得惊人。平时我们打开网页经常会弹出一些性感美女的窗口,这些美女都是衣着裸露身材性感的,一些男性看了就忍不住点进去,于是就中招了。

    性感美女裸聊
    性感美女裸聊

    网络直播火热的时代,也给犯罪分子带来了商机,性感美女人人都爱看,当男人遇上这一切更是难以保持理智。性感女主播一对一裸聊,只要充钱进账户就能看到更大尺度的表演。殊不知这是骗子精心设置的一个陷阱。

    今年1月初的某天,白领精英老张上网浏览。无意间看到屏幕右下方弹出了一个广告页面,上面有位衣着暴露的美女在暧昧地微笑……老张按捺不住好奇心,点了进去,果然,网页上的内容让他“眼前一亮”。

    然后老张就掉进了一个“陷阱”,和他一起掉进去的还有好多人,有学生,有白领,也有打工的。昨天,杭州下城警方宣布破获一起以“网络裸聊”为手段的诈骗案,涉案金额至少190余万元。

    美女裸聊+上门服务

    老张因为好奇点进了网页,页面跳转到了一个类似视频直播间的页面。页面左边是衣着暴露的美女主播在“实时直播”,右边是一个文字聊天框,不停刷新着某某用户进入聊天室并发言,而且言语挑逗,十分露骨,看上去“人气十足”。

    老张看了看,发现还可以换频道“选主播”,试了试“换主播”的功能,老张忍不住在页面上与“美女主播”试聊了会儿。

    可是,不到10分钟,页面突然跳掉了,出现了一个提示:账户金币不足,请充值后继续,只有会员才能继续观看。

    “注册个会员只要10块钱,那就注册一个,反正亏了也就10块钱……”

    正跟“主播”聊得起劲呢,他发现,有人给主播送“礼物”,这样获得的“权限”更高,能让主播“表演”更多。于是老张按照网页提示,又充了个VIP包年会员:298元。

    聊天的过程中,“美女主播”哄他说,多送一点礼物,还能享受一对一的“裸聊服务”。于是,他又不断地充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