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 身材性感很妖艳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刘晓宇女友是谁?上海男篮球员刘晓宇女朋友钟鹿纯私照曝光,为真爱曾狠甩王思聪。现年27岁的钟鹿纯是一名车模,曾经参加过2011年上海和广州的车展,但和晓宇公布恋情后,这几年基本没有出来做商业活动了。刚出道时,还做过足球宝贝,拍摄过不少香艳写真。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
    刘晓宇女友

    作为众多宅男和球迷的女神,刘晓宇女友钟鹿纯因清纯美丽的长相和高挑火辣的身材,“俘获”了众多粉丝。几乎每一次在微博上更新动态,钟鹿纯都会引来粉丝的狂欢。昨天下午,钟鹿纯再次更新微博,而粉丝们这一次也是蜂拥而至。

    钟鹿纯除了外表青春靓丽,气质高贵典雅,她的声音也很有特色,天然的略带嘶哑的声音衬托出鈡鹿纯俏皮可爱的形象。

    鈡鹿纯性格稍显内向,在比赛间隙喜欢戴着耳机坐在某处角落静静的听音乐,不过对于帮助他人,鈡鹿纯还是比较热情的。其出众的身材和成熟的台风,天使般得面庞,使其成为众多少宅男心目的偶像。“我看起来像多少斤?(说多了会被拉黑的)”昨天下午,钟鹿纯晒出个人近照这样写道。

    从钟鹿纯晒出的近照来看,这是她的一张走秀照片。照片中的钟鹿纯光彩动人,深V也让人见识到了她火辣的身材,只是细看,钟鹿纯的身材似乎有些“月半”了。而从钟鹿纯主动提问“我看起来像多少斤”来看,钟鹿纯自己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对于钟鹿纯的提问,粉丝们是踊跃抢答。“45公斤,标准身材,”有网友说。有的网友则认为钟鹿纯不应该在乎体重,因为她不论如何都美,“不要管看起来多少斤,总之美就对了,”另外一名网友说。

    尽管不少网友都认为钟鹿纯体重增加,但大家普遍的共识是钟鹿纯仍然有着完美的身材,“其实很完美了,前突后翘水蛇腰!”一名网友这样说。另外有网友称:“你真是集性感和清纯于一身的超级美女啊!”

    由于钟鹿纯的这张照片显示出了其火辣和傲人的身材,有网友表示,这让她想起了《余罪》中的“大嫂”饰演者徐冬冬。有的网友则羡慕刘晓宇,称:“假如我要是刘晓宇,我一定会把你娶回家,疼你爱你!”

    不过,相比体重的问题,网友们更多聚焦的却是钟鹿纯的“波涛汹涌”。“我们不在乎体重,只在乎你的胸又变大了,”有网友说。还有网友称:“看不出来(体重),只觉得两个胸就比我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