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老板猥亵女员工 监控拍下视频还原其丑态

    现如今很多人习惯利用自己老板的身份对女员工做出不耻的事情,如果没有极力反抗有些还会变本加厉,实在是很变态!最近,在阜南县有一超市老板猥亵女员工,超市老板多次猥亵女员工,却不认账,直到看到监控视频里自己的“丑态”。在证据面前他才低头认错。

    超市老板猥亵女员工
    禽兽老板多次猥亵女员工

    7月20日,阜南县张寨派出所民警借助视频监控查处一起老板猥亵女员工案件。19日19时左右,张寨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街上一超市内有人猥亵妇女。民警赶到,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张某今年31岁,浙江人,是超市的老板。刚开始,他拒不承认猥亵女员工。随后。民警将超市内的监控视频带回派出所查看。

    20日上午,民警看到张某曾多次猥亵女员工的视频证据。监控画面显示,张某在收银台旁搂抱收银员,摸其上身,用身体压在收银员身上。其他员工反映,张某猥亵过多名女员工。看着自己的“丑态”,张某无力反驳。目前,他已被行政拘留。

    超市老板猥亵女员工,对自己的员工做出禽兽的事情,这样的人也配当老板?女孩子外出工作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遇到事情不要怕,赶紧报警或者求助,要懂得用法律手段惩治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