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诱奸男学生 因工作压力太大才会犯案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可是竟有女教师诱奸男学生,而且还是在男学生生日的时候帮他变成大人,实在令人惊呆!这名女教师诱奸自己学生,这画面令人不敢想象!难道女教师是得不到满足,所以就对男学生下手的?

    女教师与学生发生关系
    女教师与学生发生关系

    据报道,美国一名27岁已婚女老师EmilyLofing原本任职于内布拉斯加州的一所中学校,去年她与校内一名16岁学生发生性关系,她先前曾向学生表示要在他生日当天帮他“转大人”。判决指出Emily以发生性关系为目标刻意接近男学生,事件爆发后她也遭到当局起诉。虽然Emily的委任律师在庭上声称当事人患有家族遗传忧郁疾病,加上工作压力太大才会犯案。

    但法官最后仍判Emily九十天拘役,外加一千美元罚款及两百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事后Emily则自愿放弃教师执照,未来将不再从事教职。

    根据内布拉斯加州规定,允许年满16岁的学生与任何人合意发生性关系,对象甚至包括老师,因此这起案件当中法官是以其它罪名判刑。针对年满16岁但未满18岁的学生与老师发生性行为,内布拉斯加州已有法案,未来老师这类行为将会受到政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