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淫女涨价50元男子怒下杀手 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为了50元勒死卖淫女值得吗?近日,卖淫女涨价50元男子怒下杀手事件被爆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背后的真相是怎样的?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在看守所里对检察官提出这样的要求:“就是因为这个女的要我多付50元钱,她还骂我,我很生气就控制不住了。她现在人已经死了,我请求判我死刑,我希望早点结案。”嫖娼就已经是犯法了,现在还把卖淫女杀害了,该名男子还有人性吗?

    男子嫖娼涨价把卖淫女杀害
    男子嫖娼涨价把卖淫女杀害

    近日,一则“卖淫女涨价50元男子怒下杀手”新闻在网络上疯传,纷纷热议,称想嫖娼却又不想出那么多钱,那就不要玩。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男人都喜欢嫖娼,嫖娼很爽很刺激吗?而且嫖娼的很多男的都是中年人,难道是自己的老婆不对胃口了所以才嫖娼?嫖娼是犯法的,没想过嫖娼被捉后的后果吗?希望男人出去嫖娼之前想想自己的亲子和孩子吧。

    犯罪嫌疑人余某某,1964年7月出生,家住浙江衢州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某村。7月3日,余某某因为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为了出去散心,在开化县城家里吃过中饭之后,便骑着电瓶车来到20公里外的华埠镇。在华埠镇江滨路一家敲背店门口,看到湖南籍中年女子夏某某对他招手。

    这个夏某某余某某是认识的。今年1月份,余某某曾到这个店里和夏某睡过一次,当时花了100元。所以这一次他就直接走进敲背店的房间里,和夏某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余某某从口袋里拿出仅有的100元钱递给夏。

    夏某某接过100元钱之后说:“现在涨价了,要150元了。”余某某回答道:“不是都是100元的吗?”夏某某说:“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不要玩。”

    因被激怒就把卖淫女杀害

    余某某有些生气,朝夏某某肩膀上敲打一下,见夏某某还是不停地责骂自己,便用双手使劲掐住夏某某脖子,顺势将夏某某翻倒在床上,不久夏某某鼻子流血脸部发青。

    余某某见夏某某还有一丝呼吸,担心活过来事情闹得更大,就把电风扇上的电线拔下来勒在夏某某脖子上,直至其断气死亡。之后,余某某把防盗门关上逃离小店,骑上电瓶车回到开化县城家里。

    7月6日,犯罪嫌疑人余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7月20日,开化县检察院以余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余某某供述:“当时我没有想过这个后果,如果想过就不会把她杀死。”虽然余某某有悔罪表现,但是后悔已晚,他要为自己的杀人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