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网吧被下药猥亵 警方调查监控发生令人震惊一幕

    近日有一名小伙网吧被下药猥亵,变态男子看到小伙长得帅气,就在其饮料里下药实施猥亵,实在太可怕!据悉,这名小伙的钱包被偷了,就报警求助,警方调查监控发生令人震惊的幕。当时小伙在睡觉,突然旁边有一名男子伸手猥亵小伙,事后还拿走小伙的钱财,全过程曝光。

    这名小伙太不幸了,竟然会被一名变态男子下药猥亵。当时小伙被下药后睡着了,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如果不是看监控,或许小伙都不知道发生了这么不堪的事。看来,男子长得太帅也会很危险了。

    小伙网吧被下药猥亵
    小伙被男子猥亵画面

    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接到一名男青年报警,称其在网吧睡觉时,口袋里的钱包被偷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民警调查时,监控中的一幕让人感觉后背发凉而且有点恶心,报警人竟然被另一名男子下药迷倒,后还惨遭对方猥亵。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并被依法刑拘。

    帅气小伙网吧被下药后猥亵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7月16日,当天下午,赣榆警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人神情恍惚,经询问,报警人系当天早上去网吧上网,中间去了一趟厕所,后来就睡着了,一直到了下午四点多才醒过来,醒后觉得头昏昏沉沉,什么也不记得,怀疑被人下了迷药。

    民警立即调取网吧视频监控,发现该案果然不是扒窃那么简单。现场监控显示,受害人上完厕所回来喝了几口饮料后,便开始昏睡,而身边的一名男子突然将其抱起放在网吧椅子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堪入目,男子对受害人实施了猥亵行为。报警人得知自己被猥亵后又惊又恐,求民警务必将变态男子抓住,防止其他人再次被侵犯。

    根据视频监控和上网记录,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高某(男,36岁,连云港人),并于7月18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查,高某对猥亵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高某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7月16日上午9时许,高某骑摩托车到网吧上网,在包间看到受害人正在上网,见受害人长得怪俊俏,就产生了变态心理,直接接触怕会反抗,想起摩托车里有前段时间买的一瓶迷药,随后,乘受害人上厕所之机将迷药放其未喝完的饮料瓶内,受害人喝完饮料不久后便睡着,随即高某将受害人抱到座椅上,紧接着实施了猥亵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被盗的钱包已经找回,警方正在全力追寻迷药的来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或网吧上网时,要保持防范意识,一旦遭受不法侵害要及时与警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