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职被骗野地性侵 女子防人之心不可无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近日,一名美女求职被骗野地性侵,据报道,“许某,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邀你来参加面试”,想寻求刺激的王某,在同城网上寻找猎物,用曾收到的面试短信,经过再编辑后转发给目标女子,骗出后实施强奸。这名男子真的很变态啊,为了欲望不择手段,就这样把一名满怀梦想的女子糟蹋了,简直就是连禽兽都不如。

    求职路上多限险,防骗何人借慧眼?一女子求职被骗野地性侵,据了解是这名应届毕业生收到一条招聘短信后前往约定地点后被带到野外,然后就遭到男子的强奸。现在很多初次踏上社会之路的毕业生,还不了解社会上险恶的一面,为了尽快找到一份工作就会缺乏警惕心,这些都是骗子下手的前提条件。社会上的套路太深了,对于诱惑我们一定要怀有一种警惕心,防人之心不可无。

    求职被骗野地性侵
    男子野地性侵女子

    王某,1991年出生的四川小伙,去年来到莆田打工,期间通过各种渠道应聘过众多岗位。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在同城网上发布求职信息。2016年5月初,他收到一条“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面试短信,后面试未成功,但他手机里仍保留着此条短信。屡屡面试失败的王高对生活越来越心灰,又总想寻求点刺激,过得不平凡。他对生活的态度慢慢在改变。

    2016年5月31日,王某在网吧浏览同城网网站时,看到应届毕业的许某发布的求职简历,并在简历里找到许某的联系方式。色胆包天的他竟然冒出想约她出来见面对她下手的想法。他将之前收到的面试信息重新编辑后,转发给许某(上述短信内容)。刚毕业不经世事的陈某,第一次收到面试短信,见到有公司约面试,就准备第二天准时面试。

    载至荒郊野地实施强奸

    次日16时许,许某到达约定地点。王某通过电话联系许某谎称他是总监助理,要先带她去公司楼盘实地考察一下,然后再带他去总监那面试。

    当天17时许,王某驾驶摩托车到达一加油站附近与许某见面,尔后,载上许某至涵江区梧塘镇某村的田地,见四下无人时,突然停下车辆,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将许某推倒、按在田地中,并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后为防止许某报警,王某将许某随身携带的双肩包、手机、证件等物品全没收了。

    许某害怕王某再次使用暴力将会危及其生命,只好委曲求全地跟随其后。王某驾驶摩托车将许某载至梧塘镇某村工业街附近寻找旅馆入住。当日19时许,王某在该工业街一私人旅馆入住,后在该房间内再次强行与许某发生性关系。许某趁王某洗澡之时,将被没收的手机取回,不料手机没电不能报警。

    趁机逃跑成功报警

    当天21时许,王某驾驶摩托车载许某离开旅馆。途中,许某趁王某停车购物之际,跑进附近一手机店内躲避并向店主求救,随后报警求救。

    公安机关接警后,迅速出警,许某向办案民警陈述所发生的事实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抓捕行动,王某于同年8月16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民警从王某处查获并扣押二轮摩托车1辆、OPPO手机1部、及其作案当日所穿衣物1套、许某的女式黑色背包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