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在童年遭性侵让他始终无法释怀

    有一位巨星陨落了!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查斯特-贝宁顿选择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一生,终年年仅41岁。此事件一经曝光,瞬间引起轰动,无论是粉丝还是娱乐圈的艺人都为此感到惋惜,并且表示悼念。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Bennington)在家上吊自杀。他的尸体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之前在家中被发现,年仅41岁。

    有外媒报道称,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查斯特-贝宁顿自杀去世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查斯特-贝宁顿为何要自杀?有关他的自杀原因众多,而盛传最多的无疑是性侵事件了!据悉,查斯特-贝宁顿在童年时期曾经遭到性侵,此事对他的伤害巨大,乃至自杀前仍然无法释怀。

    其实,查斯特-贝宁顿早有自杀倾向,并且多次轻生。其11岁儿子曾经亲自写字条,希望父亲能够走出困境,然而最终还是无补于事,他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他的家人、离开了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