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 强行与她发生关系行为及其恶劣

    在家教身份的背后,竟然是一位对未成年学生伸出淫掌的无耻之徒!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一宗强奸案件,一位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期间还多次强吻并且猥亵对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家教强奸未成年学生
    家教强奸未成年学生

    检方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被告人邹某为被害人王某(1998年11月出生)所就读的某中学数学任课老师。2016年9月,邹某辞职,任北京一所著名中学临时代课老师。2015年10月至案发前,邹某受雇为王某的家教老师。

    摄像头拍下的猥亵过程2016年3月至案发时,被告人邹某在其家中、被害人王某家中,利用给王某辅导功课之机,先后四次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强行亲吻、抚摸王某,对王某进行猥亵。

    检方认为,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方法强制猥亵罪他人,其行为应当以强制猥亵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一人犯数罪,应当对其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

    教师是为学生传授知识以及人生道理的人,然而邹某却利用自身教师的威严多次强奸学生,其行径极为恶劣,妄为教师,甚至妄为一个合格的公民。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禽兽教师固然要严惩,与此同时,这些学生更加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父母平日除了给予儿女基本的衣食住行,也要给孩子灌输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