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晒自拍后秒删还对粉丝说我恨大家

    林更新逗逼的性格被招粉丝喜爱,很喜欢晒自拍的他经常遭粉丝调侃。7月19日,林更新微博上晒自拍,照片中,林更新撞脸王思聪,被一群粉丝调侃两人有夫妻相,随后林更新秒删自拍照,还假装生气,真是太可爱了。

    林更新晒自拍
    林更新晒自拍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林更新被粉丝调侃,他并表示:“再也不发自拍了!”并自己在微博下评论:“我恨大家。”让人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其实,林更新在意的并不是像不像王思聪,而是说他跟王思聪有“夫妻相”。如今,林更新王思聪依然是最好的朋友,说相像也只是网友的调侃,林更新删了微博,大抵是不想跟王思聪玩cp了吧。这个想法也迎合王思聪现在的想法,自然不用担心王思聪看到后生气。

    最近林更新在《楚乔传》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圈粉不少,反观王思聪低调了不少,很久没有在活动中露脸了,不知道这对好基友什么时候能再度同框呢?粉丝们也是非常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