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仿小说猥亵女子 男子心理变态竟做猥亵事情

    近日,又发生了一件猥亵事件,男子模仿小说猥亵女子,真是变态。模仿小说猥亵女子,这种事情居然也能想得出来,小说里都是一些虚构的事情,与现实完全不相符,模仿小说猥亵女子更是大错特错,该名男子心理真的是有问题。

    模仿小说猥亵女子
    女子遭到变态男猥亵

    模仿小说猥亵女子,看到这是不是觉得很疑惑,这还有没有常识啊,这种事情也能做出来。模仿小说猥亵女子,做出模仿小说情节的行为进行犯罪这样真的值得吗?小编认为这样相当的下流,不知羞耻,社会多了这些人真是堪忧。

    近日某晚20:17分许,26岁的小丽在经过湖北红安县红坪大道时,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随。后者突然用衣服蒙住她的头,再用尖东西抵住其脖子并用言语进行威胁。小丽极力挣脱后,发现自己的手疑似被“针筒”划破。

    警方调查发现,嫌犯还用了相同手法威胁了另一名14岁的少女。26岁的嫌疑人李某到案后交代,由于其一直没谈过恋爱,在看了不少色情小说后,受书中内容影响,为寻刺激便铤而走险,当街挟持女性。而他拿的利器并不是针筒,其实是一把磨尖的钥匙。

    目前,因涉嫌强制猥亵,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