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岁男子强奸六旬老人 过度饮酒回家时心生邪念

    令人发指!一名25岁男子强奸六旬老人,实在禽兽不如。男子为何连60岁老人都不放过呢?难道是性饥渴难耐吗?据悉,这名男子酒后回家,在路过老人的家时候,突然兽性大发翻墙入屋强奸老人。不得不说,男子的行为太可恶了!

    25岁男子强奸六旬老人
    25岁男子强奸六旬老人

    这名男子也太重口味了,竟然强奸年纪这么大的老人,这画面令人不忍直视!25岁男子强奸六旬老人,或许说是因为男子想女人了,所以就连老人也下手。这名老人也太不幸了,竟然会遭到这么不堪的遭遇。

    60多岁老人家中遭强奸

    7月11日凌晨,衡水市饶阳县留楚乡某村发生了一起恶性强奸案件,60多岁的邵某在家中遭强奸,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经讯问得知,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王某(饶阳县留楚乡人,25岁,2016年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饶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2个月缓期2年执行)过度饮酒,回家时路过邵某家心生邪念,翻墙进入邵某家将其强奸。

    饶阳县公安局局长赵建华对此事件高度重视,要求辖区中队快速侦破此案,早日消除不良影响。副局长曹维新、刑警大队长冀春雷带领三中队全体民警驻村展开侦查。民警一方面对案发现场的进行细致的勘察,提取了重要物证;另一方面在全村展开广泛的社会走访调查,在走访中民警发现前科人员王某有重大嫌疑。此时,王某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异常,准备乘火车出逃,民警得到线索后,火速赶赴火车站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公众,夏季是强奸类案件多发期,女性夜归时尽量注意周边人员,如发现一些可疑人员跟随或观察自己,要向公安机关报警。在自己单身入住的情况下,进出家门要注意随手锁紧门锁。如遇危险,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脱身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