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星自爆和20岁女儿 父亲与女儿一起洗澡太荒谬了

    男星自爆和20岁女儿一起洗澡,这实在是太荒谬了吧,怎么可能会和自己的女儿一起洗澡呢?日本前职棒球星中村纪洋曾赴美挑战大联盟,现在担任棒球指导,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有吉塾SP》,畅谈自己的育儿生活,尤其是会和3个女儿一起洗澡,意外引起网友讨论。这对父女难道是感情太深了所以一起洗澡啊?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其实,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变态,在日本什么援交卖淫已经是很普遍了。但是,日本的一个明星自爆和自己的女儿一起洗澡,这有天理吗?女儿都已经是成年了,更何况这位父亲还是一位公众人物,怎么可以和自己的女儿一起洗澡呢?实在令人不解。

    现年43岁的中村纪洋有3个女儿,最大女儿已经20岁,全都是运动健将,过去在职棒选手时代,要求全家一定要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结束深夜返家,还要全家聚餐。除此之外,中村纪洋到现在还会和女儿一起洗澡,节目拍下他在浴室泡澡的画面,大女儿这时敲门说“我要进去喽!”

    日本父女共浴表示正常

    父女俩边洗澡边聊天,他表示自己现在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才好,3个女儿则是对共浴表示很平常,一家人吃饭聊天超欢乐,网友看节目直呼“好羡慕”。

    在中国或者是亚洲其他国家乃至欧美,大多数家庭家长在孩子幼儿时期会一起洗澡,就比如我们平常的生活中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过大多数都是妈妈带着孩子去女澡堂很少见到爸爸带着女儿去男洗澡堂,更别说成年后女儿和父亲同浴的情况了。

    日本性文化历史悠久,在日本甚至每年都会有与“生殖器”相关的节日,女性更是会在这种节日上街毫无掩饰的展示对于男性生殖器的崇拜。

    在日本“父亲节”可是要比我们重视的多,在父亲节那天女儿会给父亲写信表达自己的感恩,还要陪父亲一起洗澡,大家都知道在日本泡澡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日本人也十分注重,所以女儿们给父亲洗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种混浴的形式要追溯到江户时代,那时候的混浴从荒野山村传播到了城市中,该现象并没有被禁止,甚至被他们认为是一种交流方式。混浴的方式更能让人们敞开心扉,更好地与大自然进行交流,虽然有点扯,但是每个民族都会有自己的文化,不过作为女儿和父亲一起洗澡,也就日本这一家才有,我们很难理解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