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和女业主有染 保安出轨被妻子发现

    网曝保安和女业主有染,简直亮瞎小编的眼睛!报道称,一名高档小区物业保安人员,被妻子阿梅揭发与业主的妻子有染,据悉,这个保安还同时与人保持不正当关系。近水楼台先得月,不知道天天睡在妻子隔壁的男业主是什么想法呢?

    保安和女业主有染
    女业主照片被曝光

    阿梅近来发觉丈夫行踪飘忽,后来大吵一架,摔坏了对方的手机。她暗自将丈夫手机拿去维修时,不料发现里面的对话。根据聊天纪录,有人妻每次趁丈夫出门后,就会在QQ联络该保安员,“他车子刚开出去了,你可以上来了”。

    幽会后又留言“两天都和我在一起,你的身子扛不扛得住”等等。“你昨晚真的很棒”之类的消息。通过聊天记录,小梅发现自己的丈夫竟同时跟多名女子有染,而且经常疯狂开房。聊天记录里,这些业主的老婆还多次称赞他。

    保安称与女业主只是网友

    阿梅觉得奇怪,其夫年过四旬,加上收入不高,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外遇。阿梅在电视台人员陪同下,再次与丈夫对质。丈夫默认有这些聊天纪录的存在,但称与业主妻只是网友关系,不存在性关系,又不愿再对话:“这都是网友,虚幻的东西,跟网友什么话都可以说。”

    阿梅称,因丈夫最近行踪不定,而且又长期不与自己过夫妻生活,自己便与其发生了争吵。争吵过程中,丈夫摔了手机。自己要不是修复了摔坏的手机,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这个秘密。目前,被曝光的女业主们,还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小编看到过太多出轨事件,像留守妇女出轨,保安和女业主有染等等。难道人性真的真的就如此吗?难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真的只是诗句美好意境,而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吗?小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