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 无耻家教老师被指多次强奸

    孩子成绩下降,与其他学生跟不上,因此就有不少家长就请家教为自己孩子辅导功课,可你知道吗?有个别的禽兽家教老师对学生做出强奸之事。据报道,在台湾一名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利用辅导功课之际,对未成年少女前后性侵了4次,如此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
    名师性侵少女

    年薪16万的家教老师被指多次强奸、猥亵女学生。检察机关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将该老师邹某公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被告人邹某为被害人王某(1998年11月出生)所就读的某中学数学任课老师。2016年9月,邹某辞职,任北京一所著名中学临时代课老师。2015年10月至案发前,邹某受雇为王某的家教老师。

    摄像头拍下的猥亵过程2016年3月至案发时,被告人邹某在其家中、被害人王某家中,利用给王某辅导功课之机,先后四次强行与王某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强行亲吻、抚摸王某,对王某进行猥亵。

    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抓捕

    检方认为,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以胁迫方法强制猥亵罪他人,其行为应当以强制猥亵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邹某一人犯数罪,应当对其以强奸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引狼入室!年薪16万名师家教性侵未成年少女,谁能想到名校名师竟然是披着羊皮的狼,道貌岸然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如魔鬼般的心,实在是可恨至极。小编提醒各位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家教时,一定要慎重,补习期间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变化,尤其在1对1辅导期间,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