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肉花瓶玩法是什么 外围女与富商进行交易

    人肉花瓶玩法是什么,你知道吗?“海天盛筵”事件持续发酵,也让“外围女”成为网络热词。这些外围女的工作,就是陪富商吃饭、玩和睡觉。有时候,富商带她们出席淫乱派对,做一些非常变态的游戏,例如“人肉花瓶”等。实在是太变态了,居然做这种无耻的事情。

    人肉花瓶玩法是什么
    性感美女不雅照

    网上流传着富商派对中与“外围女”常玩的游戏分别有“俄罗斯轮盘”、“鳝始鳝终”、“深水炸弹”和“人肉花瓶”。游戏内容骇人听闻。

    因为海天盛筵事件的发酵,“外围女”已成为人们道德感与好奇心交织而促的敏感词,作为性工作者的一个新的类别。为了钱,很多女孩都把持不住,而那些富商也只会把他们当成工具玩乐,不仅仅是陪吃、陪睡、陪玩,就连玩SM、陪吸毒都会有,口味越重,价钱越高,而且都是事先说好的。

    现在很多人都会为了钱,为了名利,而去做一些违背道德和违法的事情。有的人口口声声说为了生活,为了家人而去卖淫,其实你只是为了你自己,如果让你的家人知道你做这种事情,恨不得把你塞进肚子了。为了钱就可以出卖自己的身体了吗?还要被人玩来玩去,难道不觉得很羞耻吗?还在做这种羞耻的人快点醒来吧,非得要做这种事情吗?有手有脚的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找一份工作?实在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