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熟女怀孕仍出轨 孩子出世感染梅毒谁之过

    天哪!网曝熟女怀孕仍出轨,这个女子实在是太不自爱了。报道称,魏女士怀孕时,丈夫并不在家,竟然与初恋男友出轨,并且发生了性关系。作为一名准妈妈竟然做出这种事,明知孕期应该要避免这些事的,竟出轨,真的是不知廉耻。

    熟女怀孕仍出轨
    女子怀孕仍出轨

    新闻详情:魏女士和丈夫是英山人,两人一直在外打工。怀上小可后,魏女士就回老家待产。一个多月前,她突然急性发作,剖腹产下小可。可才过了半个多月,小可突然发热、呕吐,就诊时医生发现孩子手脚及臀部有不同程度脱皮,于是请皮肤科医生会诊。

    经血液检查,初步诊断孩子是感染了梅毒,于是转到武汉市皮肤病防治院(武汉性病监测中心),被确认感染,而且应是母婴传播导致的,必须进行药物治疗。医生当即向魏女士了解情况,几经询问,魏女士才支支吾吾地讲出实情:怀孕两个月时,她曾做过梅毒血清检查,当时呈阴性。后来也一直按照规定做常规孕检。

    那时候,孩子父亲仍在外打工。而在怀孕6个月时,她曾与初恋男友有过一次性行为。这可能就是孩子感染梅毒的原因。随后,魏女士和小可均在医院进行了梅毒治疗。经查,孩子的父亲没有感染梅毒。

    女人还真是冲动的化身,竟然和初恋出轨,不顾肚子里宝宝的安全。就算宝宝顺利生产了,就不怕在孕期间,发生性行为会影响宝宝成长发育吗?悲剧还是发生了,因为自己的一时私欲,导致宝宝染上梅毒,祸害宝宝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