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 带人将足浴店打砸了

    又有美女被袭胸了,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报道称,5月11日,刘姓女子酒后到一家足浴店消费,点了一名男技师,刘女士称自己乳腺不好需要按摩。随后找到经理状告男技师摸自己的胸。第二天,刘女士便带人打砸了该足浴店。奇怪了,按摩胸部,难道不给摸胸的?

    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
    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

    对于该女子打砸足浴店的原因,有微博网友表示疑惑,“乳腺不好当然需要按摩胸部,先让按摩,又喊袭胸,是什么操作?”那么,你们认为这个女子是不是在撒野呢?

    不久,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带人怒气冲冲的打砸足浴店,导致足浴店大厅一片狼藉。如此看来,这个女子也是一个凶恶的女子,所以才会做出这种暴力行为!

    一般而言,乳腺不好,是要按摩胸部的,那么必定会有接触!可是,现在女子称被男技师摸胸,然后将其投诉,甚至还打砸足浴店,显然是撒野!或许,这个女子就是醉后发疯,甚至是别有意图!小编奉劝这个女子要自重,不然被法律制裁,或者被足浴店幕后老板教训,那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