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议员被泄裸照 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又是一组不雅照片被曝光。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的助手胡安·麦卡勒姆和多伦·布朗·路易斯从其私人iPhone中拿到“裸照”,并分享到了虚假账户的Facebook上,得到超过200万次“围观”。美女议员被泄裸照,照片中的她摆出各种大尺度照片,让人不忍直视。这个人为什么要把议员的裸照曝光?难道是为了钱还是个人恩怨?

    美女议员被泄裸照
    美女议员照片

    近日,美国政坛再度爆出桃色事件-美女议员被泄裸照。虽然该照片现已被销毁,但是看过的人都知道照片的尺度堪比艳照门,十分不雅,但是这只是别人的私生活,为什么该男子随便把照片分享在网络上,未经当事人同意把照片挡在网络上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吗?而且还是裸照,这样简直就是毁了该女子的一生啊。难道该男子和美女议员有仇,所以才会这样诋毁她的吗?该男子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报道称,35岁的麦卡勒姆是在帮普拉斯基特的iPhone送修时获取的这些照片。路易斯则被控知道麦卡勒姆的丑化议员计划,却故意删除了相关短信并在法庭做伪证。

    目前,国会警察已经初步逮捕了两人,哥伦比亚地区法庭在进一步审理中。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妨碍司法罪或可被判20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