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拍裸照贷款 女大学生掉入校园贷陷阱

    天哪!网曝美女拍裸照贷款,若巨额贷款还不上,不雅照将被曝光。报道称,现在网上出现了一种专门针对女大学生的“裸持”借贷,即在进行借款时,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替代借条。裸条借贷真的有想的这么简单吗?这些美女就算还上钱就不怕自己的裸照会泄露吗?

    美女拍裸照贷款
    女生掉入借贷陷阱

    现在网上借钱渠道五花八门,有按天计利息的,借1万块钱每天才四五块钱,有不收利息收手续费的,借1万块钱每天才收2块5;有的可以每月只还利息,最后才还本金。那么多借款方式,为什么偏偏选择最不靠谱的那一种呢?

    “裸照”事关当事人的隐私,以此作为抵押借款,不但形式上不符合抵押的特征,而且其本质上的要挟之义一目了然。以此获取借款后患无穷,既要背负高额利息,还要面临其他风险,报道中那些借款人的遭遇就是前车之鉴。

    美女拍裸照贷款,虽然是一种贷款方式,但实质上是种新兴交易方式。为什么这种贷款方式只对女的开放,还要求是美女。这些美女要是还不上贷款,会被被曝光裸照,风险这么大,还是有很多美女选择。选择这种方式的美女是为什么呢?如果这些美女不选择这种不明智的方式贷款,这种裸条贷款就不会应运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