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 性感模特身材令人羡慕

    女星周韦彤,有着内地版林志玲之称,是一名性感模特,有着175身高的她不只脸孔姣美,而且身材惹火,前凸后翘的身段,让她成为了泛滥宅男追捧的女神。早前,周韦彤参加跳水节目,网上盛传她跳水泳衣险脱落走光美胸的截图,还有关于她跳水露卫生巾的照片,引起不少关注。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照片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是有其他目的?

    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
    周韦彤跳水照片

    跳水综艺节目《中国星跳跃》吸引了不少男女明星的参与,其中身材性感的女艺人周韦彤尤其显眼,凭借着傲人的三围圈粉无数。最为娱乐圈不红不紫的女星,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事件,不管是不是有意,如果是为了出位而做出这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还是让人难以接受,还有人爆出周韦彤在跳水时故意露出半奶球,令人震惊。

    女星周韦彤,有着内地版林志玲之称,身高175的她,有着86、60、89的傲人好身材,小清新性感都能轻松拿捏,得到众多宅男们的喜爱,称其是“宅男女神”。

    2013年,周韦彤因参加《中国星跳跃》让众多观众熟知并喜爱。周韦彤在节目中的各种比基尼造型也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一场比赛中,周韦彤跳入水后因水压作用泳衣险些花落走光露点,转播镜头中的周韦彤美胸完美的展现在荧屏上,让宅男们大呼性感。

    除了险些走光之外,网络上还有而关于周韦彤跳水露卫生巾的消息受到热搜,但据了解,这个问题并不是真实的,可能是网友们的猜测或关注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