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女人不能穿内裤 思想落后国家的习俗很不雅

    朝鲜女人不能穿内裤,这也太开放了吧,竟然还有这样的习俗,她们为什么不穿内裤的?在朝鲜,女子全部穿裙子,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如此,男子才穿长裤。因此,他们又把男子叫“裤子”。凡事有果必有因,朝鲜是一个思想落后的国家,为何朝鲜女人会如此开放。

    朝鲜女人不穿内裤原因曝光
    朝鲜女人不穿内裤原因曝光

    朝鲜女人不能穿内裤,都说朝鲜是一个落后的国家,想不到不止落后还很低俗,女人不能穿内裤,这是什么规定的,真让人不解,曾经坚决只穿裙子,不穿裤子的朝鲜,现在似乎提倡穿裙子的朝鲜开始允许女性穿裤子了,并建议女性们穿“端正的裤子子”。

    新闻详情:朝鲜女人不能穿内裤,这个就要结合到越南对女兵的规定!对越自卫反击战时,最让解放军头痛的就是那些防不胜防的女子特工,她们像兵又像民,而且花样百出,有些时候为达到一些目的还香艳无比。

    越南女兵或许是最“开放”的女性,因为没有哪个战场的女兵愿意“空装”上阵!对敌人来说,其实这样的女兵,才更致命!没有人知道,一个靓丽的躯体下,背负着多么阴险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