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表情淡定 太开放了

    行为变态,心理也好不了哪去。近日,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表情淡定,大无耻了,大庭广众下竟做这么猥琐的事,简直令人大怒。就算自己不在意个人隐私,别人看到也觉得恶心吧,毕竟画面那么不雅观。

    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
    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

    这则网曝地铁一男子掏生殖器猥亵女子表情淡定,令人愤怒不已。看来这名男子根本就没有受过教育,不然就不会做出这么变态的事。从图片上看,男子一表人才,并不像个猥琐男,真是看人不能看表面啊!

    据网友爆料,北京地铁14号线里,望京到朝阳公园的车厢里,一男子对着前面女子掏出生殖器官进行猥琐行为,表情淡定,仿佛若无其事。@平安北京回应:举报已收到。

    天气炎热,女生们大多都穿着清凉,这就给了色狼猥亵的机会,为此,女孩们外出乘坐公交车或者地铁时,有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在拥挤的情况之下,一定要密切留意周围的情况,万一不幸被侵害,一定要勇敢站出来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