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海波嫖娼事件 黄海波嫖娼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

    你知道黄海波嫖娼事件吗?近日,黄海波嫖娼事件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议论,即使两年过去了,但是黄海波嫖娼事件依然还在讨论。2014年5月,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剧照

    一说到国民女婿很多人都会想到是黄海波。一说到嫖娼就会联想到黄海波嫖娼事件。如果,黄海波当初没有嫖娼现在会是怎么样呢?黄海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做出这种有对自己造成极大的影响事情,一度毁了自己的形象。作为一个明星还去嫖娼,明知是犯法的还要这样做,这是什么回事?

    2014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黄海波于5月15日晚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5月17日,为了挽救黄海波的公众形象,其所属经纪公司向公众道歉;5月31日,黄海波被代理律师证实将被收容教育6个月。

    6月9日凌晨,黄海波工作人员代黄海波透过微博发布致歉函,“不会复议,不会上诉,也不希望任何人再借此事炒作。愿受处罚,一心改过。”

    6月10日,媒体爆料警方通报的“接到群众举报”中的“群众”是黄海波的私人司机,同时爆料称事件女主角也是那个司机替黄海波找来的。但黄海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未做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