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 男女在海滩边赤裸相对

    外国人思想开放,他们竟然在海滩上演裸泳狂欢,男男女女在海滩上脱光衣服裸体狂欢,这画面令人十分震惊。男女在海滩上演裸泳狂欢,他们为何在举办这样的活动?

    男女在海滩赤裸相对
    男女在海滩赤裸相对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民众参加一年一度的裸泳活动,在海难上进行。当时有不少男男女女参加,场面十分壮观。他们在海滩上演裸泳狂欢,大尺度不雅画面曝光,令人看红脸。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的不少民众参加一年一度的“SydneySkinny”集体裸泳活动。据悉,该活动于当地时间的早上9点,在悉尼的Cobblers海滩进行。参加活动的人们与数百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脱光畅泳,虽然有人表示这难以想象,但参与者却表示,你完全不用感到焦虑和担忧。

    有的参与者就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了,这绝对是一次令人兴奋、自由解放和值得纪念的活动。也许有人以为在众人面前赤裸是令人不安的事情,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当所有人都脱掉衣服跳进水里时,这种不安的设想是大可不必的。没有人会评判你,这是一个自由开放的时刻。

    而本次活动的意义也就在于此,据悉该活动在创立之初就旨在帮助人们重新找回冒险精神以及鼓励人们接纳自我。而经过了几年的举办后,该活动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升华,活动不仅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同时也会筹集慈善资金,用来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