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破尺度登男人装 穿着性感露骨衣服身材十分火辣

    吴昕一向略保守很少说穿一些性感露骨的衣服,但日前吴昕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吴昕破尺度登男人装,这组杂志写真出来后网友们都留言说很好看,这样的风格真的打破了吴昕平时给人的形象和感觉,吴昕破尺度登男人装身材很有料。

    吴昕男人装
    吴昕男人装

    没想到吴昕还蛮适合这种带着甜美的性感风,吴昕破尺度登男人装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吴昕真的是太会给人带惊喜了。一直以来吴昕给人的感觉都是乖乖女,尝试了这种大尺度的性感给人很惊艳。

    吴昕性感大尺度的写真照片来了,这一波照片真的是让网友大呼性感,在今天,吴昕微博发出了一组为《男人装》拍摄的性感写真照片,并付文称破天荒头一回,好看不好看的,大家多多担待吧,感谢男人装把我拍的如此不一样,我自己现在出门买一百本,放家里供起来。网友看了表示要买10本送朋友。

    吴昕登上《男人装》7月刊封面,突破尺度的她秀出自己的身材,上围傲人,十分火辣。这一组照片大家觉得如何?是不是美腻了?这么性感也是大突破,这尺度不错,吴昕显然自己挺开心的,感谢了《男人装》的拍摄,真的是与众不同的吴昕啊,网友纷纷调侃,潘玮柏果然又是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