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遭裸照逼债 逼债露骨聊天内容曝光

    从去年“借贷宝10g裸条”消息曝光之后,关于女大学生裸条的新闻就一直不断被媒体曝光,而其借裸条多数都是为了满足自身的高消费,买高端数码产品,买化妆品衣服等。最近,一名大学生为买手机裸贷,随后这名大学生遭裸照逼债,父母收到裸照后惊呆了。

    大学生遭裸照逼债
    女生陷入校园贷

    裸贷背后的高息却越滚越多,最后越陷越深。由于大学生裸贷不雅照泄露,已经发了不少女学生不堪压力自杀的情况,该名女大学生也不仅如此,这名大学生遭裸照逼债,陷入了无底洞,无力偿还险些要自杀,不得不说裸贷真的好可怕。

    最近一段时间,《都市快报》连续关注“逼死大学生”的校园贷,今天(7月8日)上午,咸阳一位走投无路的父亲再次求助于记者。

    为买新潮手机女大学生身陷“校园贷”

    接到求助后,记者赶到了咸阳市三原县。由于被逼债逼得不敢回家,记者与李师傅约在县城内的一家小旅馆见面。

    李师傅:“亲戚朋友全部借遍了,现在实在没办法了。”

    李师傅一家是三原当地农民,全家就靠几亩地过活,一年到头一万多元的收入仅仅维持全家四口正常的开销。去年女儿考上了西安的一所高校,原本以为咬咬牙,供出女儿日子能好过一些,可前不久突然得知女儿欠下了巨额贷款。

    李师傅:“刚开始都是还小额贷款,都是一千多块钱的,替她一直还。后来就有人打电话催债,说你女儿在我这贷款,一问都是一万,八千的。”

    小李:“我想上学,但是学费都还了贷款。”

    小李说,自己借的就是如今令人闻之生变的“校园贷”,而当时涉足校园贷,就是为了买自己第一部手机。

    记者:“第一笔借款是什么时候?”

    大二学生小李:“是去年十月份,刚上大一开学不久。”

    记者:“为什么要借?”

    大二学生小李:“因为当时想买手机,受周围同学的影响,看她们都在用,就买了苹果6手机。”

    小李家境一般,大学每学期八千多元的学费以及每月九百元的生活费已经让家里捉襟见肘,小李实在无法向父母开口,可新潮的手机又整天在脑海里晃。

    大二学生小李:“当时在学校的群里有人发广告,受这个诱惑,加了人,就问对方,在哪可以贷到钱。当时去了省体育场附近,有一个中介公司,当时借了6500到手4000元,2500都给了中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