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尾随女子猥亵 行为恶劣必须从严惩处

    这年头,变态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花样是多样化的!最近警方又抓住了一名猥琐男,该事件是发生在地铁上的,警察已经跟踪他多日了。被抓后他竟然想跳楼,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情况是怎样的吧!

    男子地铁猥亵女子
    男子地铁猥亵女子

    近年来不少女乘客反应自己在车厢内受到了性骚扰,尤其是在地铁上人多拥挤的时候!地铁尾随女子猥亵,在地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便衣民警尾随一位中年男子经常在地铁上找女孩子进行猥亵行为。

    今早八点半左右,在地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四惠方向站台,一中年男子尾随一名身穿黑色短裙女子,在上车瞬间对其进行猥亵,后因车上拥挤,男子又转移作案目标。而这些动作早已被跟在身后的便衣民警目击,实际上,该男子昨日就以类似手法在地铁上进行猥亵行为,但当日没有合适的抓捕时机。

    当地铁到达四惠东站后,便衣民警一把抓住男子胳膊,没想到男子转身就要逃跑。跑出十几米后,被地铁站务员和便衣民警一块制服,而在男子被带至站台层时,男子开始剧烈反抗,把住楼梯扶手欲往下跳,此时有乘客上前帮忙,五六个人合力终将男子制服。目前,男子已被带至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四惠东站派出所进行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