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透视裙 身披薄纱透视裙十分性感(图片)

    昔日的一线女星却因为出轨事件影响了她的星途。前不久,白百何透视裙网友们更是褒贬不一,一露惊人真空上阵薄纱透视裙惊艳众人!对此,有网友认为,作为全能型艺人的白百何走这种成熟风格也是不错的。

    白百何不穿内衣
    白百何不穿内衣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怀柔盛大开幕,当天白百何身穿薄纱透视裙走上红毯,露出丰满胸部,实在性感十足,更是让全场震惊不已。记得看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陈羽凡带着她跟当地小流氓尬歌的时候就表现的不一般,唱的非常好,果不其然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爆出出轨事件后,人气一落千丈。这不,刚刚出席活动的白百何就被逮个正着,网友们更是褒贬不一。白百何在绯闻曝光前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很清纯的,虽然已经为人妻,但是清纯度依然不减。在拍摄电视剧《外科风云》时,还是一脸清纯知性知识分子的模样,怎么就忽然风格大变了呢?

    因此,观众坦言称或许白百何以后就走这种成熟风格还是适合她。毕竟陈羽凡因为这事决定退出娱乐圈,但白百何却仿佛没啥影响,走原来的清纯风肯定是不行的,转变一下风格还是有看点的。

    白的皮肤格外显眼,薄纱的若隐若现更让群众内心激动不已。就连女王柳岩这次都颤抖了,对手这样的实力可是分分钟能把柳岩都踢下神坛,成就新的事业线!白百何身穿薄纱透视裙走上红毯,露出丰满白皙双球,实在性感十足,更是让全场震惊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