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妓自曝工作细节 富婆包养男人十分可耻

    你了解男公关这个行业吗?男妓自曝工作细节,原来工作那么淫乱的!如今在中国各大中城市的酒店和会所中都存在数量庞大的男妓,尤以深圳男妓见诸报道最多!不管是在深圳还是其他城市,男妓的工作都一样,就是陪睡富婆,从而换得利益收入!那么,男妓的工作究竟是怎样的?

    男妓与富婆
    男妓与富婆

    L说在深圳找不到“强奸”二字,在深圳都是女人强奸男人,如果男人想要,在任何发廊都可找到女人。富婆们有时会把他们绑在床上,用牛奶、果汁倒在他们身上玩;有的喜欢整晚吹萧,直玩到他们红肿疼痛难忍。最多20岁出头的青年,每天要靠鹿鞭、虎鞭来维持

    性能力,因为消耗量太大。他们中有些人其实发育还不完整,但有的一晚上要做9次以上,最少最少也不下于4次。寻乐的女人年龄多在40岁以上,欲望很强,又很寂寞,要求又很高,如果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你就会失去客人。再说,做鸭的人还不多,可市场越来越大,所以,有些时候他们要跑场子。特别是一些名鸭,点的人太多,真可谓是一次次将自己掏空。

    一些年轻美貌的男子,为了生计或其他原因,便会出卖自己的肉体,成为男妓。男妓一般满足男女嫖客的性需求,但是如果认为所有男妓在私人生活中也爱男人——也就是同性恋,那么就错了。对于客户来说,也不一定是同性恋性取向。

    男妓的产生,与社会环境息息相关。相对于妓女来说,男妓受到更多的非议。以色事人,在常人看来总不是光彩的,更何况是男人。男妓自曝工作细节,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不容易!不过,这条路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即使被性虐,也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