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保安性侵家长 光天化日之下强行施暴

    幼儿园保安性侵家长,色胆包天真是令人发指啊,幼儿园竟有一个大色狼,这对孩子来说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近日,某幼儿园保安强行性侵学生家长,将女家长强行拖到家里实施强奸,猖狂至极实在无法无天了。

    保安性侵学生家长
    保安性侵学生家长

    在幼儿园保安性侵女童事件发生之后,又发生了一起幼儿园保安性侵家长的荒唐事件,幼儿园保安为何吃猖狂?伤害了孩子不止,如今又将魔爪伸向学生家长,就这种人居然还留在幼儿园上班,就像在孩子身边埋了一颗定时炸弹一样。

    色胆包天!幼儿园保安性侵家长

    近日,光明塘家社区的易女士(化名)送儿子去幼儿园上学,幼儿园一名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提出送她回去,起初她以为对方助人为乐,很是感谢,之后才发现对方是心存歹念另有所图。

    易女士说,她儿子在这家幼儿园已经上了一个学期,平时都是她负责接送,跟幼儿园的工作人员也都认识。当这名负责安保的男子曾某,骑着电动车提出送她回家,她没多想就同意了。但是没想到到了家门口,曾某不但没有让她下车,还强行将她拉到了住所楼下。

    电梯到达12楼以后,曾某二话没说,直接将易女士强行拉进了自己住的房间,在房间里,曾某竟然意图对易女士实施性侵。由于易女士的激烈反抗,曾某的性侵企图没能得逞。之后曾某将易女士送回了家就离开了。易女士随即向南凤派出所报警,接报后民警在上午10点左右将嫌疑人曾某抓获。经审讯,曾某对自己以送易女士回家为由,准备实施性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嫌疑人曾某今年40岁,湖北人,是某保安公司派驻到幼儿园负责安保工作的。目前,曾某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