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为什么不要佘诗曼 背后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峰被曝与小女友吴千语分手了,这让大众都欢呼一片,因为大家都不看好他们的恋情,但是他们却挺过了5年时间,这真的是一件奇迹。不过林峰在和吴千语之前曾追到佘诗曼,但是后来林峰为什么不要佘诗曼了呢?背后内幕是什么呢?

    话说林峰与佘诗曼合作过好几部剧,两人站在一起也很般配,也备受大家看好他们会在一起,但是最后还是让大家失望没有在一起。其实林峰苦苦追求佘诗曼是众所周知的,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要佘诗曼拒绝他的追求,难道这背后有大家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峰被曝与吴千语分手
    林峰被曝与吴千语分手

    网上也还有很多林峰为什么不要佘诗曼的疑问,这样还要从二人的关系说起。《使徒行者》热播,林峰佘诗曼继《覆雨翻云》后再演荧屏情侣,剧中两人互黑搞怪,缠绵床戏,舍身相救,各种戏码轮番上演,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也让二人的绯闻关系再次传出。传闻佘诗曼曾被林峰苦苦追求过,但是被佘诗曼冷处理,因为佘诗曼并不喜欢他,只是把他当作普通朋友,最后,佘诗曼与男友郑嘉颖交往,现在与林峰是好搭档关系,两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彼此关系很铁了!

    至今如果问林峰和合作过的女艺人最中意谁,他的回答是和佘诗曼关系最好,二人在数部剧里都合作默契,饰演的情侣也被赞很般配,看来二人真的是有缘无份,只有做朋友的命啊。关于林峰为什么不要佘诗曼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不用纠结了,我们要做的无非是祝福他们以后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