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强暴中国游客 严重犯法必须从严惩处

    6月28日,在泰国发生一件极为轰动的强奸案件!一名泰国司机强暴中国游客,并且对受害者实施抢劫恐吓。随后,中国游客报警求助,警方于本月1号将涉事司机捉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司机强暴中国游客
    泰国司机强奸女游客

    司机强暴中国游客,根据这名司机描述,由于中国游客皮肤白皙,身材非常好,长得也漂亮,于是把持不住将她强暴泄欲,行为及其可恶。更让人感到气愤的是,被捉到并且指认现场时,他竟然多次大笑,完全没有悔恨之心,无耻的模样让人看着都感到恶心。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一名中国女游客于上月28日误搭“色狼”司机出租车,不幸在半途遭强奸和劫财。经过报案后,警察四处追查,并于今日抓到该司机,且获悉该司机之前曾多次行凶,直至最近一案才被逮捕。

    面对警方的严肃审问,犯罪司机一直笑着拒绝回答,不配合警方工作面对警方的严肃审问,犯罪司机一直笑着拒绝回答,不配合警方工作。

    强奸女游客丢弃路边

    据报道,这一案件发生在6月28日深夜1:00,受害者是1名中国女游客,42岁,当日,她带着严重受伤的身体到康纳夭警署报案,称遭受出租车司机强奸,且被抢走手机和现金2000铢,之后司机把她丢弃在路边逃走。

    警察今日抓到该司机,名叫猜帕,32岁,家住巴吞他尼府唐耶武里县。该司机被捕时笑的很开心,反复对警察说道:“我就是在那强奸那个中国女人的。”

    司机强暴中国游客
    少妇被强奸泄欲

    嫌犯今日被押到行凶地点指认,他供认在曼谷北郊纳瓦民路第103号巷口将受害的中国游客接上车,当时因为游客把行李箱放在后车厢及车后座,因此她只能坐在司机旁边的副驾驶位。

    游客太性感美貌让他失控

    这名司机经过多次偷窥后觉得中国女游客皮肤雪白,貌美如花。失控之下,便在半途没有依照游客制定的目的地方向行驶,游客从手机的GPS发现异样后,司机马上抢过手机,同时拔出小刀威胁,随后开车上蓝因沙高速路,到达乍度促路暗处,开始对游客施暴。

    此外,经过警方深入调查发现,嫌犯的出租车是以前在今年1月9日从巴吞他尼府兰实县地区1家油站偷来的,车主名叫察霖,现年57岁,察霖随后到朱拉蓬水门警署报案。

    嫌犯得到该车后装置假牌照,该车牌号原是1个名叫塔纳功的汽车司机所有,他后来开着这辆出租车多次犯案,如危险驾驶、拒付高速路费、性侵女乘客和劫财,泰国警方希望曾经受害者到康纳夭警署指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