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强暴中国游客 司机被警方逮捕时竟笑得很开心

    近日有一名司机强暴中国游客,女游客在泰国坐车时被司机强奸性侵,实在令人震惊!这名司机实在太禽兽了,竟然在车时强奸中国女游客,难道是看到女游客长得十分漂亮性感所以就色心大起吗?这名女游客也太可怜了,坐车竟然会遭到强奸。

    美女被司机强奸
    美女被司机强奸

    据悉,当时中国女游客坐出租车,没想到被司机强奸,事后还抢走女游客的财物,实在可恶!司机被警方抓获后竟然还笑得很开心,他的行为实在太令人发指了!

    女子遭司机强奸抢劫

    一名42岁中国女游客上周三(28日),在泰国坐出租车时,被32岁司机强奸、殴打并劫财。泰国警方接到报案后,上周六(1日)抓捕该司机并将其带到行凶地点指认。泰国媒体报道称,涉事司机被警方逮捕时,竟笑得很开心。

    据香港“东网”援引泰国媒体报道称,案件发生于当日凌晨1时,该受害女游客身体严重受伤,到警署报案称遭受的士司机强奸,且被抢走手机和现金2000铢(约400元港币),之后司机把她丢弃在路边后逃走。

    警方上周六(1日)抓到涉事司机猜帕,猜帕被捕时笑得很开心,反复对警察说“我就是在那儿强奸那个中国女人的。”疑犯被捕当日被押到行凶地点指认,他供述在曼谷北郊一条巷口接载该女游客。由于行李箱放在车尾厢及车后座,因此该女游客只能坐在副驾驶座。该司机多次偷窥后,觉得该女游客皮肤雪白,貌美如花,便在半路没有依照游客制定的目的地方向行驶,女游客从手机的GPS发现异样后,司机马上抢走其手机,并取出小刀威胁女游客,随后开车到达一公路暗处,对该游客施暴。

    经调查,涉事出租车是疑犯1月9日从偷来的,车主发现后已报警。疑犯得到该车后安装假牌照,并开着这辆的士多次犯案,如危险驾驶、拒付高速路费、性侵女乘客和劫财,泰国警方希望曾经受害者到康纳夭警署指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