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岁少女难产身亡 究竟是谁害死这个年轻少女?

    可怜,19岁少女难产身亡,令人心痛!19岁的女孩婷婷(化名)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和家里人联系了,家里的人再次得到孩子消息的时候崩溃了。原来婷婷由于在家难产死亡,被男友擅自埋在了家门口。这个少女的死亡,谁该为此负责呢?

    报道称,当看完女儿的尸检报告,妈妈李女士更是震惊和气愤。发现,竟然是难产无钱就医,怀孕营养不良.....这个妇女没法想象一直视若珍宝的女儿竟经历了魔鬼般的生活。

    19岁的婷婷看起来是因为遇人不淑,没有得到良好生活,在生孩子时没有去医院,最终不幸死亡。其中的原因很多,但是对于未婚少女生孩子的保障,尤其是少女不慎怀孕救助应该形成一个机制。

    女子怀孕却难产身亡
    女子怀孕却难产身亡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高速发展,性观念也得到了较快的提升,一些年轻人由于青春萌动加上性健康教育体系薄弱,谈朋友过程中经常性的发生个性关系,意外怀孕成为常态。但是很多青少年因为家庭不富裕,不敢告知家长,结果把啥事都自己扛,吃流产药,或去小门诊小医院去治疗,甚至躲在出租屋等生孩子,最终造成很多意外。

    这些年来,围绕着少女意外怀孕,北京、济南、杭州等多地有医院或者公益组织开展了一些救助活动,但是在全国范围内缺乏必要的职能部门行为,急需政府出台相关的涉及青少年性健康的法律法规和援助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