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遭群演袭胸 当演员的辛酸实在不容易

    赵丽颖遭群演袭胸?看到这相信不少粉丝要抓狂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毕竟我们的颖宝那么可爱!但小编想说拒绝标题党,有图有真相!先来还原一下当时的拍摄场景,赵丽颖作为在狼群中唯一幸存下来的女奴,被群演生拉硬拽的带去见王孙公子燕洵,赵丽颖原本看到蒋依依被射死,当时的表情应该是心如死灰、面无表情的。

    赵丽颖遭群演袭胸
    赵丽颖遭演员抓胸

    原本是生无可恋表情的赵丽颖,被群演这样不小心的举动触犯。拍戏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身体接触,群演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放开手,此时的赵丽颖表情已经变得很痛苦。

    此时的赵丽颖表情已经明显变得很痛苦,群演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失误,下意识的拿开了手,这个时候赵丽颖并没有喊停,场景顺利完成!之后两秒钟,赵丽颖瞬间进入角色,这样的颖宝被无数网友称赞!

    赵丽颖遭群演袭胸
    赵丽颖演戏袭胸

    在楚乔传的粉丝会上,赵丽颖膝盖伤疤被网友发现,现场观众也高喊心疼颖宝、颖宝加油!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心疼赵丽颖”!在楚乔传的拍摄过程中,有工作人员表示,赵丽颖全程亲自参演,其中和狼群搏斗的场景,身体多处受伤。

    赵丽颖遭群演袭胸有图有真相

    赵丽颖在拍戏中几乎不用替身,在很多女星忌讳的床戏上,也是亲自拍摄!小编认为颖宝拍戏真的很敬业,这样的颖宝想不红都难,你们觉得呢?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红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在拍戏过程中那认真劲依然不减,尽管正值冬天还是半裸上阵!现在赵丽颖遭群演袭胸,画面清晰可见,有图有真相,在演戏过程被袭胸依然没有喊停,不得不说她真的太敬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