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蕾哈娜与猛男激吻 蕾哈娜新恋情被曝光

    近日,美国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与猛男激吻照流出引发热议。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蕾哈娜与男子在露天泳池嬉戏,各种拥抱热吻十分甜蜜。看来蕾哈娜恋爱了!一直以来蕾哈娜的恋爱史向来都很丰富,那么这次的络腮胡型男究竟是什么人呢?

    蕾哈娜与猛男激吻
    蕾哈娜与猛男激吻

    蕾哈娜与猛男激吻,这俩人明显是在热恋情到浓时吻不停,画面令人看了脸红。过了好久两人才离去!蕾哈娜(Rihanna),全名罗比恩·蕾哈娜·芬缇(Robyn Rihanna Fenty),1988年2月20日出生于巴巴多斯圣迈克尔区,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籍女歌手、演员、模特。

    1988年2月20日,蕾哈娜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的圣迈克尔区。15岁时,她通过朋友和美国音乐制作人伊万·罗杰斯结识,在罗杰斯面前,她表演了美国组合天命真女的《Emotions》和歌手玛丽亚·凯莉的《Hero》,之后罗杰斯将她带到纽约录制了多支Demo并投往各个唱片公司,后受到美国歌手Jay-Z的赏识,得到了一张来自Def Jam的六张专辑的唱片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