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 该活动目的是筹集慈善资金

    哇!太诱惑了,海滩上演裸泳狂欢,令人血脉喷张!当地时间2017年3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民众参加一年一度的“SydneySkinny”集体裸泳活动。据悉,该活动旨在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的同时,筹集慈善资金。为了慈善,美女们在海滩上演裸泳狂欢,太勇敢了!

    该活动目的是筹集慈善资金
    该活动目的是筹集慈善资金

    有人认为海滩上演裸泳狂欢是一个笑话,但小编觉得这是一个令人兴奋、自由解放和值得纪念的活动。其实,只要不做出羞耻事情,是没有人会评判你的,因为这是一个自由开放的时刻。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给人一个接纳自我和不受世俗约束的罕有机会。小编觉得,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裸泳在国外被认为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国外较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看到这些美女海滩上演裸泳狂欢,你被诱惑了吗?

    这些美女面对裸体一点都不尴尬,因为,自然就是她们崇尚的信条。如此此事发生在中国,不知道会引发多大的争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