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遭大叔强奸 中小学生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近日,广州一位初中生少女遭大叔强奸三天三夜,为什么少女会遭到大叔强奸的?据悉,当时少女错过了回家的车,大叔知道就就诱骗少女开房,一进入房间大叔就兽性大发,强奸了少女三天。

    少女遭大叔强奸
    少女遭大叔强奸

    这名少女太可怜了,竟然会遭到禽兽大叔强奸。发生这样的事,都是因为少女轻信他人,导致被大叔有机可乘。这名少女在房间里被强奸了三天三夜,实在令人唏嘘!

    少女小美因为很喜欢睡觉,所以错过了最后一班回家的车,没想到这时候一位贴心大叔的出现,答应帮她买票,小美对这位大叔深信不疑。据了解,大叔姓范,连哄带骗将小美带到了客运站,但是范某骗小美票都卖光了。

    于是范某找了一家酒店住下,可是小美进入房间之后,范某就露出了真面目,迫使小美和自己发生关系,小美反抗但是遭到范某的威胁,小美无可奈何从了范某。

    就这样小美被范某关了三天三夜,在这段时间内,被范某强奸。一天两人出去吃饭,小美挣脱范某,立即报警之后范某被警察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