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裸睡遭强奸 两人互加微信成朋友引震惊

    近日,一位女子裸睡没想到遭到人强奸,更加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女子被强奸竟然服从,为什么女子不反抗?女子裸睡遭强奸,被男子强奸,没想到女子竟然顺从男子,事后还怀孕了,实在令人惊呆!

    据悉,当时女子在家中裸睡,没想到家中被小偷光顾,随后小偷看到女子一个人在房间里裸体睡觉,一时色心大起就对其强奸。令人震惊的是女子不但不反抗,还配合男子,最终导致女子怀孕。

    女子脱光衣服裸体遭强奸
    女子脱光衣服裸体遭强奸

    在一天晚上,女子躺在床上裸睡,却遭遇小偷入室抢劫,据午后翻箱倒柜找钱财。这时候正好看到裸睡在床的女子,于是色性大发,产生了邪念,对女子实施强奸。

    女子觉得反抗也没什么用,最终服从小偷。女子为了留下线索,故意和小偷攀谈,小偷慢慢放松了警惕,两人还互加微信,成为了朋友。女子不曾想到自己怀孕,于是叫小偷拿钱打胎,最终因为女子的感情用事,自己的钱财全被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