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奸得逞被压爆肾 女子把男子左侧肾脏坐碎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被强奸时一般都是拼命反抗的。然而下文中的女性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但没有反抗,反而将男子骑在身下,结果因为用力过猛将男子左侧肾脏给坐碎了!

    强奸得逞被压爆肾
    强奸得逞被压爆肾

    强奸得逞被压爆肾,被强奸女子顺从强奸犯,后竟然反骑在男子身上互相配合。由于女子身材比较丰腴,因动作过大将男子的左肾压碎。真不知是谁在强奸谁。男子本以为自己占了便宜,没想到这回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近日,河北保定发生一起离奇的逆袭案件:现年31岁的单身汉吴某来到德明公园,把一位王姓女子拖进树林实施强奸。女子28岁,至今单身,起先反抗,舒服后索性进入状态,居然反骑犯罪嫌疑人。

    但因身体丰腴、外加用力过猛,竟把男子的左侧肾脏坐碎。受伤男子随即住院查看,王女士为其垫付了住院费,并对记者声称不会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