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同学父亲猥亵 怕被父母打不敢吱声

    最近,一则女孩被同学父亲猥亵不敢告诉家长隐忍一年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女孩小玉因为常常去同学小花家玩到晚上八九点钟被妈妈指责。面对妈妈的指责和埋怨,小玉脱口而出:“我才不稀罕去小花家玩,你都不知道她爸爸对我做了什么!”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小玉这番话,让妈妈大为吃惊,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小玉才说出了实情。她说,在她去好朋友小花家玩的时候,小花的爸爸“摸”她。小玉的妈妈听后,气得快要爆炸,马上打电话叫小玉的爸爸回来。两人一起问小玉:“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怕你们打我。”小玉刚说出这话来,小玉爸爸的巴掌就到了。

    父母不懂教育孩子 女孩被猥亵一年不敢说

    小玉的爸妈是外来务工人员,还是小学5、6年级时,小玉认识了同学小花。因为爸妈工作忙,小玉更多的空闲时间是去小花家,小花家可以上网,她们做好作业就可以上网、玩网络游戏。

    学校一放暑假,小玉更是天天往小花家跑。也就是在这期间,小花的爸爸会选择小花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借故支开小花去做家务,然后对小玉动手动脚。每到这时,小玉会叫,但她叫了,小花的爸爸就松手。

    小玉因为怕父母打她,责怪她,回到家也是隐忍不说。同时,小玉的父母为了生计,忙于工作,疏于对小玉的管教,小玉也这个时候迷上了网络游戏,而仅仅为了去小花家上网,小玉就忍受了长达一年多的不法侵害。最终,这个案件中的小花爸爸,被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女孩被同学父亲猥亵,因为害怕被家长打不敢吱声遭到猥亵一年,实在是令人震惊!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小玉的父母平时对她的管教,可能只有打骂,通过暴力来解决问题,难怪小玉吓得不敢说被同学父亲猥亵,做父母的真要好好反省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