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性侵一岁半女婴 事件曝光后引起群众指责

    近日,美国曝光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性侵案件,男子竟然强奸一位只有18个月大的女婴,将女婴的四肢绑在床上,并且拍下视频。男子性侵一岁半女婴,实在禽兽至极!

    禽兽男子性侵幼女
    禽兽男子性侵幼女

    这名男子实在太无人性了,竟然连幼女都不放过,令人发指!男子为何要强奸女婴?难道是性饥渴难耐吗?这名女婴也太不幸了,年纪这么小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实在令人唏嘘!

    男子性侵一岁半女婴,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群众的指责,男子竟然强奸一位只有18个月大的女婴三次,并且拍摄视频太残忍。据悉,这名男子叫做埃里克·德温·马斯特,曾经是一位海岸警卫员,今年29岁。

    在2012年的时候,马斯特斯带着一名18个月大的女童到了汽车旅馆,将女童的四肢绑在床柱上,并且对女婴实施强奸。事情曝光之后,马斯特斯被警察抓捕。受害女童的母亲出庭作证,表示自己女儿在遭到马斯特斯性侵之后,给女儿留下了巨大的伤害,恳请法官将马斯特斯绳之以法,对其处以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