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旧照曝光 在影片中湿身上镜性感指数爆棚

    在香港娱乐圈90年代里,电影行业发展迅速,但电影尺度还是不大,要想像如今随随便便看到女星大尺度剧情,还真是挺难的,不过性格女神关之琳在早年就为大家献上了一次福利。日前,关之琳旧照曝光,关之琳湿身诱惑,性格指数简直曝光。

    关之琳旧照曝光
    关之琳旧照曝光

    关之琳旧照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大美人关之琳身穿红色透明吊带裙,她在水中猛然起身,水不断从她的肉体上流淌着,这画面简直诱惑死人。值得注意的是,关之琳还是真空上阵,衣服被打湿后,胸前隐隐若现。

    据悉,这些关之琳旧照出自袁振洋导演的港产片《群雄夺宝》,这部电影由刘德华、徐少强、钱嘉乐、泰迪罗宾主演,关美人在电影中饰演大盗“老狐狸”手下的美女神偷,为了接近负责保护可兰经的刘德华而装成醉酒,在酒店的房间内和刘德华出演了“落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