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性侵驴上演兽交 男子当场被警察抓捕

    兽交事件不断上演,每次发生让人大跌眼镜。近日,美国一位男子的行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性侵自己家的驴上演兽交,没想到的是男子这样做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性欲,最终被警察抓捕。

    男子与母驴发生性关系
    男子与母驴发生性关系

    男子性侵驴上演兽交,疯狂强奸母驴泄欲,事件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表示:真是没有一点节操,被抓还口出狂言,真是不知悔改。

    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兽交事件再次上演,一位男子竟然性侵农场里的母驴,上演兽交场面让人不忍直视。据悉,这名犯罪嫌疑人叫卡洛斯·罗梅罗,今年31岁,是一位农民,自己家养了母驴。有一天,卡洛斯经过母驴的旁边,顿时想试试性侵母驴是什么感觉。另外卡洛斯长期处于一个饥渴的状态,为了发泄自己的性欲只好性侵母驴。

    卡洛斯将驴儿绑在树桩上,然后将司机的裤子脱掉,对着母驴的生殖器,实施性侵。但是这一幕被人看到了,于是立即报警,卡洛斯当场被警察抓捕。没想到的是卡洛斯在被抓的时候表示:这样的举动就是佛罗里达州的倒退,因为这里不能接受“嗜兽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