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醉酒被骗奸 强奸犯被判坐牢三年

    防火防盗防同学,美女醉酒被骗奸,强奸犯竟然是同学,令人愤怒!全班同学吃烧烤喝啤酒,男同学趁着女生醉得不省人事,将其带到宾馆开房强行“欢好”。据悉,涉嫌骗奸的大学生因强奸罪须坐牢3年3个月。这样的同学,真是丢脸!这样的色狼,真是可恶,应该重判才对!

    强奸犯被判坐牢三年
    强奸犯被判坐牢三年

    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行为举止不违背礼义廉耻!可是,这个美女醉酒被骗奸,强奸犯就是一个大学生!唉,读这么多年书,看来都浪费了!作为同学,应该关心同窗。可是,这个男同学强奸女同学,实在可恶!不管怎样都好,现在被判刑,也是他的报应!

    新闻详情:2014年6月8日凌晨3时许,在海珠区某高校就读的邢某和一班男女同学一起到学校东门外烧烤档喝酒吃夜宵,推杯换盏中,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女生容某某醉得不省人事。邢某见状遂起色心,将容某某抱到附近宾馆开了一间房,随后不顾对方的反抗,强行与容某某发生关系。事后,容某某逃离了宾馆,并告知男友报警,公安人员随即将邢某抓获。

    法院认为,邢某利用醉酒的方法奸淫妇女,其行为侵犯妇女性的不可侵犯权,已构成强奸罪。据了解,去年8月份,该高校曾经发生保安因数次求爱不成,将一名女学生强奸后杀害的事情。2014年7月份,因罪行严重,该保安已被广州中院判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