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自拍裸照牟利 女教师为赚钱出卖身体

    教师为人师表,更应该事事以身作则。即使因为夫妻情趣私下里拍些艳照之类的,只要自己看看也就算了。然而,下面的这位老师却沉迷色情网站,甚至将自己夫妻的艳照发布到色情网上牟取利益。这样的老师真是衣冠禽兽的典范,太令人不齿了!

    女教师自拍裸照牟利
    女教师自拍裸照牟利

    江某和徐某夫妻二人平时有一个特殊嗜好,那就是喜欢拍摄艳照自玩自赏。去年4月的一天,二人在浏览某色情网站时,发现网站在有偿招募色情模特照片,二人一拍即合,应征该网站的色情模特,既可欣赏,又可赚取费用,一举两得。

    去年4月至今年1月,江某多次拍摄妻子徐某的裸照,通过邮箱发送给该色情网站,后由该网站发布供人浏览。经鉴定,二人制作的图片中有1000余张属于淫秽色情照片。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来,自拍艳照是不犯法的!但是,这个女教师自拍艳照牟利,而且还是上传到色情网站,这就是触犯了法律!小编想不通,现在当教师,工资并不低,为何这个女教师要走这条路呢?即使穷困,也不能自拍艳照牟利吧?师德去哪了?素质去哪了?令人失望!这种人如此淫贱,的确应该教育与惩罚的!